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我的话总被外界曲解 佩林卡和我一样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主场不敌快船。赛后,湖人球星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自己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发表的部分言论被歪曲事实,詹姆斯表示:“我的话总被外界曲解。如果我评论了或是恭维了一位总经理,比如雷霆GM,我觉得他完成了非常了不起的现象级的工作。你们就曲解我的意思,说我是在对佩林卡表达不满。

  或者当我点评公羊队的总经理,我说我喜欢他那件T恤(T恤上印有‘去*选秀权’)。我觉得这很酷,我也有同样的信念,我也不在乎选秀权,我只关心赢得总冠军。怎么能说我是在针对佩林卡和湖人队呢?佩林卡和我一样不关心选秀权,他用选秀权交易来了浓眉,显然他也不在乎选秀权。

  “所以我很奇怪,不管始作俑者是谁,你们都能歪曲这番言论。反正Bill Oram(提问记者)也不喜欢湖人。所以他对湖人的任何评价都是负面的。所以我希望湖人球迷不要在继续听Bill Oram的话了。他已经很久没有说过湖人的好话了。(全场大笑)”

  詹姆斯今日上场36分钟,18投6中得到21分11篮板3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