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涵哈登?欧文:现在篮网都是无私打球的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昨天客场击败卫冕冠军雄鹿,获得了一场重要胜利,而欧文也是感慨万千。

  欧文这场比赛砍下个人赛季最高的38分,率领球队击败强大的雄鹿,这*队上下都颇为振奋,他赛后接受采访也是说了很多。

  “现在,你在和那些能够打无球、很无私的人在一起打球,他们全身心投入,想着比赛。这会让你的工作变得很容易许多,作为控卫可以打出最好的进攻。”

  “这绝对会让你很有感触,会让我更好准备比赛。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有来到这个球馆了(雄鹿主场),我尽力脸上不流露出情绪,但是能够回到这里,我是如释重负,恢复了健康,获得了胜利。”

  尽管欧文没有点名哈登,但是不由得让人觉得他是在内涵大胡子在篮网出工不出力,消极对抗,没有职业精神。

  无论如何,哈登来到了费城,篮网获得了西蒙斯,这对于两名球员以及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