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如果詹皇罚球和恩比德一样多 他就是得分王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76人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恩比德拿下37分,并在比赛中27罚23中,引来了许多侧目。


  有媒体发现,恩比德一场罚球27次,而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六场比赛一共罚了26次。这样的哨子差别似乎也可以理解,为什么现在勒布朗那么喜欢抱怨裁判,特别是在此前对快船的比赛,他一度朝着技术台怒喷。

  此前他的前队友香珀特也曾说过,勒布朗在场上是有很多抱怨和假摔,但也是被逼无奈,因为他身体优势太大,就算对手下手犯规裁判也不一定吹,所以他一定得主动要。但这依然无法阻止勒布朗的场均罚球节节下滑。

  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也立刻开始抱怨,要知道勒布朗在篮下区域的出手是非常多的,本赛季甚至比恩比德还多了70次,但罚球缺少了320次。

  有人也表示:“如果勒布朗能跟恩比德的罚球一样多,他本赛季场均得分能超过33分,就是得分王了。”

  目前勒布朗本赛季得到了238次罚球,不仅远远少于恩比德,甚至比库里的265次还要少,也难怪这些球迷会感到非常不公平。有人表示:“除非是故意不给哨子,否则实在难以解释这样的现象。NBA这样对待勒布朗简直就是犯罪。”

  也有人吐槽道:“恩比德上半场就有14个罚球,勒布朗和威少全场加起来能有这个数字都是老天开眼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