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不敌森林狼近5战4败 库里34+5+4唐斯39+9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43胜19负)吞下连败。虽然库里得到34分,但唐斯狂砍39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2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4胜29负)在主场以129-114战胜勇士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勇士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39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2分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李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库明加得到13分,维金斯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普尔得到12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库里连得5分,他率队取得领先。贝弗利和唐斯联手6分追近,普尔跳投命中,唐斯又拿4分,普林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2-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34-27领先7分。

  李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拉塞尔还击4分,普林斯上篮得手,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库里和佩顿各中三分,拉塞尔、贝弗利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库里连取5分把差距缩小到4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命中,拉塞尔独取5分,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68-56领先。

  森林狼队的唐斯上半场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5分,贝弗利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5分,佩顿得到12分,李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库里命中三分连追5分,比斯利三分回应,库里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80-84。比斯利和麦克劳林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回敬10-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普尔和维金斯追回5分,唐斯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96-87领先。

  森林狼队连拿3分开始第四节,库里罚球命中,拉塞尔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领先18分。库里跳投命中暂时止血,比斯利三分命中稳住局势。勇士队换下库里缴械,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勇士队以114-129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佩顿、维金斯、穆迪、卢尼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麦克丹尼尔斯、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