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会在赛前找詹黑当目标 他能给我带来动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自我激励的方法有很多。然而,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自我激励方法略显另类。日前,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每场比赛赛前从现场观众挑选一位詹黑作为自我激励的目标,以此为比赛增加额外动力。

  勒布朗表示:“有时候我走上球场会感觉自己缺乏动力,可能是因为前一天晚上没睡好。要想打好比赛我需要一点额外的动力。这种情况下,我就会环顾赛场四周,在现场观众中找出一位詹黑。当我找到那个混蛋之后,我就会感觉自己准备好了,这场比赛可以大干一场了。”

  作为联盟顶级巨星,勒布朗和场边球迷的互动可谓相当频繁。在2021年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一场比赛中,勒布朗和现场老鹰女球迷激烈互喷。这显然刺激了勒布朗,他最终连砍9分,直接带走了比赛。

  在2021年11月25日湖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一位步行者女球迷辱骂詹姆斯,并表示希望布朗尼出门被车撞死。这样恶毒的语言触发了勒布朗的底线。女球迷最终被驱逐出球馆。暴怒的勒布朗最终在那场比赛狂砍39分5篮板6助攻,带队击败步行者。

  然而,现场的詹黑有时候也会给勒布朗带来负能量。近段时间,湖人战绩不佳。在2月28日主场惨败鹈鹕的比赛中,心情不佳的勒布朗带领阿里扎等队友,和场边球迷进行了互喷。糟糕的是,那场比赛勒布朗甚至还遭遇了主场球迷的嘘声。对于一支球队的头号巨星来说,在自己的主场被自家球迷嘘,显然不是那么光彩的事情。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