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本西会申诉讨巨额罚款 费城漫天嘘声将是理由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再过两天,篮网将在费城挑战76人,据悉西蒙斯虽然打不了比赛,但将随队出征。

  费城之声记者凯勒-努别克报道,西蒙斯方面接下来会很快发起申诉,讨要本赛季他被76人处以的巨额罚款,而他此前在富国中心遭遇的漫天嘘声,将被用做76人球迷对他有着浓厚敌意的证明。

  “圈内都在传,西蒙斯要参加周四(对76人)比赛,以此来显示他在费城将遭遇很大的敌意。而这场比赛的安保级别,会达到季后赛水平,因为有着多重因素。他们会陈述为什么不能履行打球的义务,为什么他没有做好准备去工作。”

  据悉,如果西蒙斯发起申诉,那么他是否履行职业球员责任将是焦点,而西蒙斯一方要想讨要罚款,并不容易,将是一场艰巨的斗争。

  西蒙斯因为赛季前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营,后来来到费城后,参加球队合练又因为态度消极被赶出来,之后一直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和比赛,导致他被76人罚款将近200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