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44分凯尔特人擒黄蜂获4连胜 三球15+8+4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0胜27负)继续连胜。塔图姆保持好状态又砍下44分,布朗得到15分,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15-101战胜夏洛特黄蜂队(32胜35负)。凯尔特人队拿到4连胜,黄蜂队吞下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4分和5个篮板,布朗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2分和9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怀特得到11分和8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鲍尔得到1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齐尔得到14分,哈雷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7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后塔图姆和布朗联手6分,凯尔特人队以16-10领先。华盛顿三分还击率队连得7分反超,布朗回应3分,乌布雷补篮得手,两队战成19平。21平后塔图姆连得4分,他率队以8-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29-22领先。

  塔图姆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以9-1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凯尔特人队领先15分。马丁打3分还击,乌布雷三分命中,托马斯也跳投命中,黄蜂队连追9分迫近,普理查德三分回应,托马斯两罚全中率队又追7分,半场前5分35秒时黄蜂队以39-41落后。怀特连得5分,霍福德三分中的,他们帮助球队重新拉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华盛顿右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48-52落后4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6分;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15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布里奇斯和鲍尔联手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黄蜂队以64-61反超。霍福德回应三分追平,布朗之后进攻发力,一人独取7分帮助凯尔特人队重新领跑。黄蜂队暂停后哈雷尔和罗齐尔联手4分缩小差距,塔图姆又中三分,马丁突破得手,泰斯和塔图姆罚中五球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7-78领先9分。

  塔图姆在第四节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领先18分。黄蜂队暂停后哈雷尔追回4分,布朗跳投还击,塔图姆又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3-84领先。鲍尔率队连追4分,G-威廉姆斯和塔图姆先后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黄蜂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15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R-威廉姆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华盛顿、普拉姆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