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球迷嘲讽本西回费城 西蒙斯回了这样一句话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天,篮网客场将挑战76人,这也将是一场全联盟都为之瞩目的比赛,吊起了很多人的胃口。

  76人当地的球迷账号“BarstoolPhilly”发了一条动态,表示迫不及待想看看西蒙斯回到费城将是何等景象。

  结果,这被西蒙斯看到了,马上回复说,“同样的(心情)。”

  此前,篮网透露西蒙斯虽然不能打这场比赛,但是会随队出征,也会坐在篮网板凳席上观战。

  完全可以想见,西蒙斯届时回76人主场,肯定会遭遇天大的敌意和漫天嘘声,据悉这场比赛也将安保措施提升到季后赛级别,就是怕球迷有过激行为。

  今年2月中旬,篮网和76人做了一笔重磅交易,双方互换西蒙斯和哈登,而这两位之前和老东家都是闹得很不愉快,最终是一地鸡毛。所以,此番费城相见别有意味,哈登会不会痛打老东家,西蒙斯会不会遭遇漫天嘘声,都将是焦点话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