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遭遇右腿筋轻微拉伤 将在7-10天后评估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鹈鹕官方宣布,布兰登-英格拉姆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腿筋有轻微拉伤,他将在7-10天后接受重新评估伤势。

  英格拉姆是在3月7日鹈鹕加时不敌掘金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他出在哪40分钟,24投12中拿下38分9助攻5篮板。接下来对阵灰熊的比赛,英格拉姆伤停。

  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出战34.2分钟,贡献22.8分5.7篮板5.5助攻,本赛季当他缺阵时鹈鹕的战绩是2胜12负。

  鹈鹕目前27胜38负排名西部第10,仅落后第9的湖人1.5个胜场,但也只领先第11的开拓者1.5个胜场。

  从今天对阵魔术开始,未来10天鹈鹕有5场比赛,除了魔术,其他对手是黄蜂、火箭、太阳和马刺。

更多关于"英格拉姆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