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43+12雄鹿胜老鹰 波蒂斯23+15吹杨27+11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2胜25负)延续连胜。字母哥得到4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雄鹿队在主场以124-115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31胜34负)。雄鹿队拿到6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3分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1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阿伦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7分和11次助攻,亨特得到17分和3个篮板,休特得到16分,加里纳利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奥孔武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波蒂斯打3分成功,阿伦三分中的,雄鹿队以22-12领先。加里纳利还击5分,霍勒迪、卡特和伊巴卡轮流得分,雄鹿队以32-17领先15分。奥孔武和杨追回6分,霍勒迪突破得手,字母哥弧顶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雄鹿队以37-26领先11分。

  波蒂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雄鹿队以44-26领先18分。加里纳利还击5分缩小差距,字母哥和波蒂斯轮流得分稳住局势,休特连中2个三分球,加里纳利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35秒时老鹰队追至45-53。米德尔顿和波蒂斯投中3个三分球再次扩大优势,杨独取5分缩小差距,米德尔顿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8-54领先14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3分和6次助攻;老鹰队的加里纳利得到12分,休特得到11分。

  雄鹿队连拿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9分。杨打3分成功,他率队还击7分字母哥两次进攻得手,霍勒迪补篮得分,雄鹿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休特连追5分,字母哥带领球队还击4分稳住。博格达诺维奇、路威和奥孔武轮流得分,老鹰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前把差距又缩小到5分,马修斯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3-86领先7分。

  字母哥和霍勒迪联手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雄鹿队再次领先11分。奥孔武还击4分,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两球,老鹰队追至96-101。阿伦三分回应,字母哥打3分成功,这为雄鹿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米德尔顿和字母哥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35秒时他们以124-112领先。杨打3分成功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15-124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科林斯、卡佩拉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更多关于"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