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16分!库里34+5+4独木难支 三分16投5中略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勇士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库里仍在场上发挥了巨大影响力,全场比赛他出战33分钟,24投10中(三分16中5)得到了34分5板4助的数据。

  比赛开场,库里上来就铁了一记三分,感觉不是很好。果然,他的之后两次三分出手也全部打铁,而森林狼队防守策略也非常明显,不给库里任何刷助攻的机会,切断他与队友的联系。与之前几场库里上来就能连续送出助攻不同,本场首节,库里的助攻数为0,在个人进攻方面他4投1中只得到5分。

  次节比赛,助攻终于为佩顿送上了三分助攻,而他的后撤步三分也有斩获,但整体上命中率仍低于预期。半场结束前3分10秒,库里借反击机会左侧45度角再获飙射三分的机会,他先点飞贝弗利,之后又迎着麦克丹尼尔斯强行出手,皮球稳稳命中。但半场结束前,库里无谓的犯规送给了拉塞尔打成2+1的机会,勇士落后12后结束半场比拼。

  下半场,场上形势再有变化,森林狼队对于库里的防守再难做到密不透风,库里先后为佩顿和维金斯送上助攻。之后他在三分线外要到了犯规,三罚全中,这还不算完,勇士队连续给库里叫出了三分战术,而他也连续两次命中,第三节勇士一波15-8打停了森林狼。之后,库里仍然延续了他的三分火力,单节拿到16分。

  末节比拼,库里开节就出现在场上,但球权经常不在他手上,勇士队进攻效率下滑,很快,森林狼又建立起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全场最后5分45秒,勇士队落后19分,一个暂停过后,库里被换下,勇士队选择接受一场失利的结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