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印第安纳步行者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印第安纳步行者 VS 波特兰开拓者



  时间:2022-03-21 03:30

  开拓者对决步行者将于凌晨3点30分正式打响。本场比赛步行者将坐镇主场迎接开拓者的挑战。

  约什-哈特在加盟开拓者后场均可以得到19.4分4.3助攻,布兰登-威廉姆斯场均14.3分,尤班克斯场均11.1分8.2篮板,麦克勒摩场均8.7分,基恩-约翰逊场均7.9分。本赛季两队在去年11月6日的常规赛中有过—次交手,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110-106击败了步行者。虽然球队的防守较差但是上场比赛面对强大的篮网也就小负5分,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球队这段时间他们的进攻层面已经是有所提升的。开拓者上场比赛123-128不敌篮网,遭遇了三连败。开拓者赛季场均失分114分位列联盟第27,防守效率115.2位列联盟第29,过去10场比赛开拓者均被对手砍下了118+。

  步行者上场比赛121-118击败火箭,结束了两连败。布罗格登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9.1分5.9助攻,希尔德场均15.4分,哈利伯顿场均15.1分7.8助攻,杜安-华盛顿场均9.6分,杰伦-史密斯场均8.5分,泰瑞-泰勒场均8.3分,史蒂芬森场均8分。球队这段时间客场的比赛确实是偏多一些,所以稳定性有所下滑,不过场上三位核心球员都在。步行者赛季场均失分113.4分位列联盟第24,防守效率113.8位列联盟第27,过去10场比赛步行者场均失分120.3分。以赛亚-杰克逊(场均7.7分)因进入脑震荡保护程序并将缺席了上场比赛,此役将继续缺阵。

  开拓者近期在一帮角色球员的带领下打得顽强,近期接连能够赢下*,步行者防守能力并不好,上一场面对火箭也没能大胜,这场看好开拓者+7分。

  推荐:开拓者(+7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