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不会为詹皇就当湖人主帅 我遭遇不公对待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现在失败,而同城的快船并没有因为失去双核而倒下,主教练泰伦-卢最近也谈起以前没接湖人主帅职位的原因。

  卢告诉ESPN,湖人认为卢肯定会执教湖人,因为勒布朗在,他肯定很乐意执教勒布朗,但是他们并没有开出一份体面的合同。

  “湖人以为我肯定愿意,因为能够执教勒布朗。不是的,我来这里是为了获胜,我感觉自己遭遇了不公平对待。我不会接受一份合约,单纯就为了得到一份工作,我想我配得上更好的(待遇)。”

  沃格尔现在遭遇危机,湖人31胜41负,排在西部第9。此前有消息显示,沃格尔今年夏天下课成为定局,湖人对于爵士主教练斯奈德很有兴趣,希望他出任下一任主帅。

  2018-19赛季结束,小沃顿下课,不少人选浮出水面,其中卢是头号人选,但最后湖人伸出来的橄榄枝,被卢结束。有消息说,湖人没有给卢开出一份体面的合同,让后者很不舒服。

更多关于"湖人 快船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