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批评詹皇挑比赛轮休:来看他的球迷倒霉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主场对阵76人的比赛开始前,湖人宣布了勒布朗-詹姆斯轮休的消息。

  76人主帅道格-里弗斯面对这样的变化也只能无奈叹息,他说现在巨星喜欢挑比赛轮休的趋势实在让人没办法。“真的很难讲,作为教练,你得做对球队最好的选择。但我还是为球迷感到难过,特别是来现场的球迷。”

  “今天肯定会有某个孩子,某个人是第一次来现场看湖人比赛,他当然是来看勒布朗表演的,结果勒布朗却不打。”里弗斯说。虽然他认同保护球员健康的理念,但依然对于勒布朗的缺席非常遗憾。

  不过,湖人并不承认勒布朗是轮休,主帅沃格尔特地强调称,勒布朗是因为膝盖酸痛才休息的。

  但湖人选择在这场比赛让他轮休的意图已经十分明显,湖人上一场比赛是两天前打骑士,下一场比赛要等到北京时间周一对鹈鹕,也就意味着勒布朗对76人轮休的话,他可以得到整整一周的休息时间。

  许多湖人媒体和球迷都认为这是正确的安排,但没想到一个客队教练“猫哭耗子”起来。里弗斯在洛杉矶执教多年,以前对湖人球迷大概从来不会有这么多同情之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