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雷霆掀翻魔术 马勒东25+6罗比21+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1胜52负)重拾胜利。马勒东得到25分和6次助攻,曼恩和罗比各得到21分,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攻势确立领先,雷霆队之后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8-102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0胜54负)。雷霆队结束10连败,魔术队的2连胜被终结。

  雷霆队的马勒东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比得到2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曼恩得到21分,科雷季奇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奥基基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7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瓦格纳得到15分,汉普顿得到14分和7个篮板,M-瓦格纳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班巴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

  魔术队的卡特缺席,奥基基顶替进入首发。开场后魔术队反客为主,奥基基投中2个三分球,瓦格纳也锦上添花,魔术队以15-4领先。曼恩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瓦格纳连进两球,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魔术队以24-13领先。曼恩回应三分,M-瓦格纳三分中的,魔术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贝兹利上篮得手,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34落后8分。

  博库塞维斯基连进两球,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雷霆队以33-34落后。汉普顿两罚全中,马勒东三分中的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55秒时雷霆队以46-36反超10分。奥基基三分止血,科雷季奇和沃特斯各中三分,雷霆队继续扩大优势。安东尼连进两球率队追回6分,贝兹利两罚命中,瓦格纳连拿6分,魔术队追至53-58。罗比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60-53领先7分。

  雷霆队的曼恩上半场得到16分,罗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安东尼三分中的结束7-0的反击波,魔术队以61-64落后3分。之后两队连续投篮打铁,奥基基两罚全中,罗比两罚回应,班巴三分中的追成66平。维金斯和和贝兹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队再次领跑,M-瓦格纳还击三分,曼恩连得5分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4-74领先10分。

  马勒东连拿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他率队以9-3的小高潮开局,雷霆队领先16分。奥基基上篮得手,马勒东跳投命中,科雷季奇三分中的,第四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雷霆队以103-84领先。M-瓦格纳独取5分率队连追6分,马勒东上篮还击稳住局势。雷霆队之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以118-102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汉普顿、瓦格纳、奥基基、班巴

  雷霆队首发阵容:曼恩、维金斯、贝兹利、博库塞维斯基、罗比

更多关于"雷霆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