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定了!纽约疫苗政策将改变 欧文下周一迎主场首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凯瑞-欧文有资格在北京时间下周一篮网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迎来自己本赛季的主场首秀。

  据透露,纽约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更改疫苗规定,允许运动员和娱乐圈人士出现在工作场所。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洋基和大都会队球员也有资格参加主场比赛。

  欧文至今未接种新冠疫苗,因此本赛季他还没有参加过主场比赛,他一度被篮网“禁赛”,直到1月6日客场对阵步行者才被“解禁”复出。

  欧文曾在10月份开直播谈过为何不接种疫苗,当时他说:“每个人都有资格为自己做出选择,不管你们说我是英雄还是坏人,我都反对强制令。看到这件事让我们的世界分裂,看到人们因为强制令失去工作,我非常难过。而现实是,你想在纽约打球,就必须接种疫苗。我选择不接种,这就是我的决定。这与钱无关,而是做对自己最好的选择。你以为我愿意因为强制令放弃我的生计吗?就因为我没有打疫苗,没有证明?拜托。”

  欧文本赛季代表篮网出战19场比赛,场均27,7分4.7个篮板5.3次助攻,命中率49%,三分命中率43.0%。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