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28+6马刺屠开拓者 约翰逊26+4麦克勒摩23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9胜44负)拿到连胜。穆雷得到2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6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客场以133-96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7胜45负)。马刺队拿到2连胜。

  马刺队的穆雷得到28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6分和4个篮板,珀尔特尔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5分。开拓者队的麦克勒摩得到23分,尤班克斯得到20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休斯得到10分,沃特福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7分和14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哈特休战。开拓者队在主场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他们以9-2领先。马刺队外线开火,瓦塞尔连中2个三分球,约翰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反超。开拓者队追回4分,瓦塞尔连得7分率队又拿12分,开拓者队扩大优势。暂停后开拓者队继续投篮打铁,马刺队又拿7分以34-15领先。威廉姆斯打3分止血,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穆雷弧顶投中三分,马刺队以45-27领先1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穆雷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麦克勒摩、沃特福德和休斯各拿3分缩小差距。约翰逊开火还击8分,瓦塞尔又中三分,半场前4分40秒时马刺队以67-45领先22分。尤班克斯勾手打进,理查德森连得4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得几分,穆雷连得3分结束第二节,马刺队以81-53领先28分。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2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逊和瓦塞尔各得到16分,理查德森得到15分;开拓者队的尤班克斯和麦克勒摩各得到13分。

  温斯洛因为腿筋伤势离场,麦克勒摩顶替他的空缺。普里莫和约翰逊各拿3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8-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91-55领先。沃特福德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连追9分,珀尔特尔三次篮下打进,马刺队继续保持31分领先。双方随后又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穆雷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114-81领先33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马刺队以133-96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普里莫、瓦塞尔、约翰逊、珀尔特尔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邓恩、沃特福德、艾勒比、温斯洛、尤班克斯

更多关于"马刺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