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步行者掀翻马刺 哈利19+10兰戴尔26+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3胜45负)止住连败。哈利伯顿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9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9-10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6胜42负)。步行者队结束3连败。


  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9分和10次助攻,华盛顿得到19分,希尔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阿尔特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比塔泽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马刺队的兰戴尔得到26分和7个篮板,沃克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瓦塞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琼斯得到9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

  马刺队的穆雷、珀尔特尔都被安排轮休。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8平、11平、15平后希尔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拉开领跑。沃克两罚还击,华盛顿又进两球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28-17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比塔泽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4-26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兰戴尔和理查德森追回4分,马刺队以41-45落后4分。杜阿尔特两罚还击,兰戴尔勾手命中,布里塞特三分中的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马刺队试图追分,但对手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沃克和琼斯一同发力拿下7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0.1秒时马刺队追至64-69。哈利伯顿突破还击,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71-64领先7分。

  步行者队的华盛顿上半场得到19分,杜阿尔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兰戴尔得到17分,沃克得到15分,瓦塞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步行者队在第三节以12-2的小高潮开局,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7分。瓦塞尔跳投止血,杜阿尔特还击5分,本节还有5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90-72领先18分。两队各得5分,理查德森再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比塔泽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97-82领先。

  史密斯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科林斯、沃克和理查德森各中三分,一轮9-2的反击波让马刺队追近。哈利伯顿三分还击,杰克逊、史密斯和希尔德轮流得分,本节过半时步行者队以113-95领先。兰戴尔和瓦塞尔追回6分,希尔德跳投命中,瓦塞尔又中三分,哈利伯顿两次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119-108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杜阿尔特、希尔德、布里塞特、杰克逊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瓦塞尔、理查德森、麦克德莫特、科林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