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27+10遭砍心烦吃技犯 连拿11分飙暴击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6日,76人在客场122-97大胜快船,乔尔-恩比德三节时间19中9拿下27分10篮板,第三节飙进两记三分相当亮眼,也把比赛早早打进了*时间。

  本场比赛开局恩比德相当沉寂,哈登持球带动进攻,而他前半节两次中距离干拔都没进,直接无得分进账。但哈登难得爆发,76人并不缺活力,恩比德到5分40秒才终于靠反击得分,而后他又造成祖巴茨犯规站上罚球线,他们两人联手轰爆了禁区,等4分26秒恩比德再进中距离,76人已经打出了21-7的领先。

  恩比德这一旦开火就无可阻挡,他一人连拿11分,直接把分差拉开到20分左右。

  第二节快船替补追近比分,但76人首发一回归就再次掌控节奏,哈登飙进三分,恩比德也跟哈登配合打出转换快攻。等到节末哈登手感爆发连拿10分,76人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恩比德乐得轻松,直接为哈登让出篮下空间。

  哈登半场拿了25分,恩比德得到17分,两人加起来只比快船全队得分少1分。下半场开局恩比德打得并不算顺利,连续被制造失误,上篮又被封盖,导致他在拼抢篮板时直接被吹了技术犯规。

  但76人并没给快船机会,他们继续在外线开张,恩比德6分29秒也接哈登传球飙进三分。1分40秒恩比德的后仰出手又被劈头盖脸拦下来,但76人拿回篮板后,恩比德在底角直接投进三分,堪称一记暴击。

  恩比德第三节投进2记三分,单节拿下10分,让快船的反扑扑了个空。第四节哈登带队照样顺风顺水,比赛已经没多少悬念,打了半节后哈登下场休息,恩比德也没回来,76人还是让他提前打卡了。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