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哈登拖节奏是有意控制 速度会伤害他腿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哈登的速度过慢一直是热议的话题,被认为严重拖了球队节奏,现在看来,可能还是和他腿筋伤势有关。

  里弗斯最近接受了采访,认为哈登的速度和伤病有关,“一个很大的事情就是詹姆斯有着伤病,你能明显感觉到他不想打出很快的速度,因为这会伤害他的腿筋。”

  “而这方面,西蒙斯是一个完全相反的例子,(一心想打快)。如果詹姆斯想打快,他的腿筋就必须要跟上。他现在是百分之百相信这套理论。”

  里弗斯透露哈登在训练中可以跑出很快的速度,全场都可以冲刺飞奔,“但是这样(快速)会在比赛中伤害他。现在,我们并不担心这个问题。”

  里弗斯的解释或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为何哈登速度如此之慢,但同时,对于哈登本赛季状态和能力是否出现很大下滑,还是有着一定的争议。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