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谈10年夺冠:不允许再让绿军在主场击败我们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湖人球员大加索尔在《The Old Man&The Three》节目中谈到了2010年总决赛。

 

大加索尔说道:“我100%确定击败凯尔特人是一件特别的事情,除了两队在历史上的宿敌因素,我们之前(2008年总决赛)输给过他们。我们不会允许再让他们击败我们,对我来说,那不可能发生的,而且是在我们的主场。这是我们那场比赛打得如此努力的原因,即使我们落后,我们投不进球,我和科比的命中率不高,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我们就是要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有机会去赢球。努力防守、争抢地板球,那就是你能控制的,努力和拼搏是你能控制的,最终我们得到了回报。”

 

2010年总决赛G7,湖人83-79击败凯尔特人夺冠。科比得到2315篮板2助攻1抢断,加索尔得到1918篮板4助攻2盖帽。

更多关于"湖人 大加索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