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克里夫兰骑士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克里夫兰骑士 VS 芝加哥公牛



  时间:2022-03-27 08:00


  NBA常规赛将会继续开战,公牛明日将客场对阵骑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公牛大比分2-1领先骑士。公牛目前以42胜31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五位,领先身后骑士队1个胜场。公牛近期状态不佳,过去6场比赛输掉了其中5场,显然防守是球队目前主要问题,输掉的5场中场均失分高达123.6分。德罗赞的发挥也非常重要,2月期间场均可以轰下34.2分,但到了3月这一数据下降到24.7分,自3月9日以来,他的场均得分为27.6分。前三次对阵骑士,德罗赞出战了其中两场,场均贡献27.5分和6.5次助攻。

  骑士目前正处在一波2连败期间。与公牛队一样,防守也是这支球队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2连败期间场均失分为124.0分。老将乐福依旧能为球队提供火力,本赛季已经有13次达到两双,并且在过去11场中,4次得到两双。后卫加兰德一直保持着高效发挥,进入3月份,场均贡献25.7分和12.0次助攻,过去11场比赛有9场砍下两双。骑士两位和核心加兰和莫布利近期状态相比公牛两位核心要稍胜一筹,看好骑士赢数据。

  推荐:骑士(-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