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打算和篮网续约 想跟杜兰特一起创造传奇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篮网客场挑战热火,凯瑞-欧文在赛前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与篮网的续约问题。

  欧文表示,自己打算在夏天和篮网续约,他说自己不想离开杜兰特,并且想和KD在篮网创造属于他们的传奇。

  “我很喜欢我现在的位置,我喜欢这里,一旦夏天到了,我们知道我们会有一些对话,”欧文说,“我不想太兴奋,我知道这一天终究会到来,我期待有机会回到布鲁克林。”

  欧文透露,去年篮网就跟他就续约进行了谈判(4年1.86亿),但由于他没有接种疫苗,谈判被迫终止。

  篮网主帅纳什也谈到了欧文的续约问题,“全队都对留住他很有信心,”纳什说,“但这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交给管理层去做吧。”

  两天前,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已经宣布,允许职业运动员和表演者在工作场所获得(疫苗)豁免,这意味着欧文正式获准出战篮网以及尼克斯主场的比赛。

  本赛季欧文出战20场比赛,场均28.5分5.5助攻4.6篮板,命中率49.4%,三分命中率43.8%,进入3月份,欧文状态异常火爆,一次拿下50分,一次拿下60分,一次拿下43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