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可与篮网续5年2.46亿 铁定留?美媒翻旧账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凯瑞-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在今年夏天和篮网续约。

  “没理由我要离开我的伙计#7(杜兰特),”欧文说。

  据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如果欧文拒绝执行他当前合同最后一年36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那么今夏他有资格与篮网签下一份五年2.46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虽然欧文表示愿意留在布鲁克林,但也有媒体人翻出“旧账”,指出欧文在2013年的时候也说过类似的话,“不,我不会离开(骑士),我不会离开的。”

  欧文的确在2014年与骑士签下一份五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同年勒布朗重回骑士,俩人在2016年夺冠,但2017年7月,欧文要求骑士将他交易,最后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

  本赛季欧文场均28.5分5.5助攻4.6篮板,命中率49.4%,三分命中率43.8%,进入3月份,欧文状态异常火爆,一次拿下50分,一次拿下60分,一次拿下43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