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附加赛稳了?马刺3连胜!仅落后湖人1.5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马刺107比103击败鹈鹕,这让马刺的战绩来到30胜44负,他们目前排名西部第11,与第10的鹈鹕仅差1个胜场,与第9的湖人也只差1.5个胜场。

  马刺最近的表现非常强势,目前是连续击败勇士、开拓者和鹈鹕,自去年12月27日(击败快船、湖人和活塞)以来第一次获得3连胜。

  马刺目前处于重建期,但看起来他们并未放弃季后赛,击败鹈鹕之后,马刺核心穆雷表示:“当然,毫无疑问,我们想进季后赛。”

  马刺常规赛还剩8场比赛,对手依次是:火箭、灰熊、开拓者、开拓者、掘金、森林狼、勇士和独行侠,其中4场比赛是客场作战。

  马刺并非没有机会,因为湖人剩余的赛程难度非常大,湖人还剩9场常规赛,对手依次是:鹈鹕、独行侠、爵士、鹈鹕、掘金、太阳、勇士、雷霆和掘金,其中包括6个客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