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当选金酸莓奖最差男主角 灌篮2当选最差续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第42届金酸梅奖颁奖典礼举行。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凭借他在电影《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中的糟糕表现,获得最差男主角奖。

  此外,勒布朗和他在电影中的卡通搭档还被评为了最差荧幕组合奖。《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还当选为最差翻拍、续集奖。除此之外,最差影片奖则属于《戴安娜:音乐剧》。

  勒布朗也成为丹尼斯-罗德曼之后,又一位在金酸莓奖获得3个奖项的NBA球员。罗德曼在1997年凭借电影《双雄队》三次获奖。此外,奥尼尔也曾因为他的电影《钢铁悍将》,而获得过金酸莓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金酸梅奖由约翰-维尔森创立于1980年,以评选美国年度最烂影片为目的。该奖起初还属于影迷们自发性的娱乐奖项,但由于它的特殊性。日益受到大众重视。如今,金酸梅奖已成为关注度很高的一个评选活动,拥有一个由电影从业者、专家、影迷组成的近500人的评选团体。

  由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是很多人童年的美好回忆,堪称一部佳作。勒布朗一直以追赶乔丹为目标,在拍电影上也同样不甘示弱。他野心勃勃地要拍《空中大灌篮》的续集,目的也是想要证明自己在电影领域同样不输乔丹。为了宣传《空中大灌篮2》,勒布朗可谓是疯狂造势。然而,这部电影推出之后却恶评如潮,让勒布朗相当尴尬。

  勒布朗和他的《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在这届金酸莓奖斩获多个奖项,也足以证明这部影片有多烂了。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勒布朗以后还是好好打球吧。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