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怒帽大帝锁胜局 狂砍40+14尽显巨星成色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0日,费城76人与密尔沃基雄鹿两大东部豪强迎来对决。本场比赛,阿特托昆博展现了自己的巨星成色。他全场24投16中,狂砍40分14篮板6助攻3盖帽。最后时刻,字母哥盖掉了恩比德的出手。雄鹿最终以118-116险胜76人。

  首节比赛上来,恩比德率先得分,字母哥也不甘示弱,快下接球直捣黄龙强行打进,带队打出5-0攻击波。4分25秒,字母哥和搭档霍勒迪形成默契配合,快下跟进接球完成空接暴扣。即便76人内线有恩比德坐镇,但仍然挡不住字母哥的疯狂肆虐,被直接打停。
  
  到了本节3分06秒,字母哥从弧顶一路推土机式突破。76人锋线尼昂根本无力阻挡,被直接怼飞。字母哥眼前一马平川,恩比德冲过来试图封盖。字母哥直接隔着恩比德完成血腥的单臂隔扣。在接连完成暴扣之后,字母哥又展现了自己细腻的进攻技术,在外线命中了一记大号两分。

  到了第二节比赛,字母哥在三分线接连得到出手机会,可惜2次出手全部打铁告终。一直到了第二节后半段,字母哥加强了侵略性,通过罚球拿到了不少分数。他和恩比德这两大罚球高手,在这个时间段也是上演了造罚球能力大比拼。半场比赛战罢,字母哥已经砍下了17分5篮板4助攻。

  到了下半场比赛,雄鹿在字母哥带领下展开了凶残的反扑。尤其进入第四节比赛之后,字母哥更是不可阻挡。末节比赛上来,字母哥连投带罚砍下6分,把分差缩小到了4分。末节后半段,雄鹿反超了比分。

  比赛最后13.2秒,76人落后1分。恩比德的转身跳投不中,76人只能对字母哥采取犯规战术。字母哥站上罚球线,但2罚1中。恩比德摘下篮板,76人还有机会。哈登绝命三分不中,恩比德摘下篮板强起,却被字母哥直接送上大帽。裁判一开始吹罚干扰球,但最终判定为好帽。靠着字母哥的制胜盖帽,雄鹿最终险胜76人。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