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新奥尔良鹈鹕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奥尔良鹈鹕 VS 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2-03-28 07:00


  新奥尔良鹈鹕和洛杉矶湖人的本赛季第2次交手,鹈鹕和湖人目前在西部积分榜上,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双方虽然都暂时位于季后赛附加赛区,但身后的马刺追风势头凶猛,三支球队注定有一支无缘今年的季后赛。那么在马刺本轮要对阵排名西部垫底的火箭的情况下,湖人和鹈鹕的正面对话输赢就至关重要了,输球即掉队的残酷现实,让湖人和鹈鹕同样战意满满。

  湖人仰仗着老将詹姆斯的场均30分的持续输出,近段时间战绩有些反弹,客场击败骑士和猛龙等东部强敌,威斯布鲁克在对阵76人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保持了50%的命中率,手感回暖不过湖人上一场还是输球,这场湖人没有浓眉、詹姆斯出战成疑,湖人实力会有所下滑。

  鹈鹕虽然迎来了麦科勒姆的回归,但英格拉姆已经连续缺席了10场比赛,少了英格拉姆,鹈鹕的攻防表现大打折扣。而且鹈鹕刚刚结束和马刺的对决,本场比赛要打背靠背,体能支配上远不如湖人占优。同时鹈鹕在麦科勒姆砍下32分的情况下,仍然以4分之差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马刺,元气大伤。这场就算湖人没有詹姆斯,我觉得威少近期状态回暖也有机会带领湖人打出+3分的赛果。

  推荐:湖人(+3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