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0分大胜!猛龙轻取步行者 西卡23+6+7巴恩斯19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2胜32负)延续胜势。西亚卡姆得到2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9分,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20分优势,猛龙队之后控制着比赛,他们在主场以131-91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5胜50负)。猛龙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吞下3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6分,布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杨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布里塞特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4分,哈利伯顿得到7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

  步行者队的比塔泽缺席,史密斯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后阿奴诺比和范弗里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猛龙队拉开领跑。希尔德三分回应,西亚卡姆和阿丘瓦一同发力各拿7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7-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猛龙队以41-21领先2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阿丘瓦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猛龙队以56-34领先。史密斯跳投还击,杨和西亚卡姆合取8分,猛龙队在半场前5分钟时以64-36领先。史密斯两罚止血,巴恩斯跑投命中,猛龙队以66-38领先。这时由于现场一个音响着火,比赛不得不中断,消防员进场组织球迷疏散。在明火被扑灭后,比赛中断一段时间重新开始,不过球迷们不会回到现场,比赛以空场状态进行。

  安德森跳投命中重启后的第一球,巴恩斯还击3分。步行者队连追5分,西亚卡姆上篮得手,猛龙队以71-45领先。史密斯两罚一中,阿奴诺比右翼命中三分,猛龙队以74-46领先28分进入半场休息。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6分,阿奴诺比得到14分;步行者队的布里塞特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巴恩斯连进两球,猛龙队以84-57领先。希尔德还击三分,赛克斯跳投命中,步行者队缩小差距。西亚卡姆率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歇右侧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96-70领先26分。

  希尔德跑投揭开第四节大幕,阿奴诺比率队还击6分,猛龙队以102-72领先30分。泰勒跳投命中,杨三分中的,阿丘瓦勾手命中,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11-76领先3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31-91大胜。

更多关于"猛龙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