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用保障合同签下内线悍将 此前他是双向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五,湖人宣布用全额保障合同球队大个子加布里埃尔,填补了他们的阵容空缺。

  就在前一天,湖人裁掉了老将阿里扎,*队15个常规名额出现了一个空缺,一天之后,他们就签下了加布里埃尔。

  这名大个子此前和湖人是双向合同,自从加入湖人之后,打了17场比赛,其中4场先发,平均每场贡献5.7分3.8篮板。

  阿里扎被裁是因为他老了,本赛季已经打不动了,各方面出现严重下滑,而加布里埃尔敢打敢拼,表现非常活跃和积极。

  而且,湖人的阵容调整还将在持续,因为他们此前无缘附加赛,本赛季可以说相当失败,也可以说是湖人队史上最让人失望的一年。湖人今年夏天肯定会对阵容有一个很大调整,其中包括送走威少等多种选项。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