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奖项最终候选出炉:约基奇大帝等人争MVP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各奖项的最终候选人名单,MVP的最终三人候选是:约基奇、恩比德、字母哥。

  三位候选人本赛季数据和球队战绩如下:

  约基奇出战74场,场均33.5分钟拿到27.1分13.8篮板7.9助攻1.5抢断;掘金48胜34负排名西部第六。

  恩比德出战68场,场均33.8分钟攻下30.6分11.7篮板4.2助攻1.1抢断1.5盖帽;76人51胜31负位列东部第四。

  字母哥出战67场,场均32.9分钟得到29.9分11.6篮板5.8助攻1.1抢断1.4盖帽;雄鹿51胜31负排名东部第三。

  最佳新秀候选人分别是:巴恩斯、坎宁安和莫布里;

  最佳第六人候选人是:希罗、卡姆-约翰逊(太阳)和勒夫(骑士);

  进步最快球员候选人是:加兰德、莫兰特和穆雷(马刺);

  最佳防守球员候选人是:布里奇斯、戈贝尔、斯玛特;

最佳教练候选人是:蒙蒂、詹金斯、斯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