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3年前预言普尔一定会崛起:他在训练里虐惨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战胜掘金的首场季后赛,乔丹-普尔拿下了30分,三分起7投5中十分惊艳,创造了许多纪录。

  普尔上赛季还打过发展联盟的比赛,而在生涯首场季后赛就拿到30分,直追勇士上古神兽张伯伦。

  因为水花兄弟的受伤,普尔才迎来了出头的机会,但这仅仅是对外人而言。勇士自己人当然早就对普尔的实力心里有数了,事实上,在普尔爆发后,汤普森三年前的一个采访视频就被翻了出来。

  当时汤普森说,他并不担心核心受伤后勇士后继无力,球队里的年轻人很厉害,“我跟乔丹-普尔昨天才来了一次投篮比拼,他把我虐惨了……”

  格林也出来为普尔讲话,他说,如果普尔没有被选为最快进步球员,他会在请愿网站上发起请愿书,要求NBA将这个奖改名,因为它配不上这个名字。“放眼整个NBA,没人比他的进步更大了。入没入围我不管,他要是没得奖,NBA就该把这个奖改名了。”

  但遗憾的是,普尔连最终名单都没能入围,这当然引发了许多愤慨,有专家认为,这简直让最快进步球员奖的评选成了笑话。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