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到不用防!威少三节6分没眼看 近一月三分28中4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日,湖人在主场104-109输给独行侠,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中5,三分球4中0得到12分6篮板8助攻,糟糕的投篮还是令人无奈。最近一个月,威少在外线一共28中4,命中率只有14.3%。

  湖人在耻辱性的输给鹈鹕后堪称士气全无,本场又拿出了一套新的首发阵容,意图让勒布朗和威少带年轻人打出能量。而在比赛开局,这套阵容确实打出了很好的效果,威少也坚定持球突破篮下创造机会,并助攻蒙克飙进三分。

  但后半节湖人还是陷入困境,勒布朗连续失误之后,威少回归首回合就封盖了东契奇,并助攻霍华德打成反击。然而此后东契奇还是打爆了湖人篮下,而湖人进攻也失去了章法。

  最终湖人首节只拿了25分,威少5中1得到4分2助攻。而第二节开局威少的中距离干拔还是铁得厉害,对手其实已经没怎么对他的出手施压了。此后他的三分出手也没进,湖人很快将他换下。

  但这并不能让湖人的攻防状态迎来好转,分差也越来越大。等威少在4分23秒还被东契奇封盖,他也怒喷裁判,怒吃一T。一直到2分10秒,威少才在转换中上篮得分,但随着芬尼-史密斯连飙三分,湖人落后接近20分之多。

  威少半场10中2,是全队出手最多的人,效率值是首发最低的-10。下半场开局,勒布朗弧顶分球给底角的威少投三分还是不进,但湖人追近了比分,威少连续助攻蒙克和约翰逊飙进空位三分,率队打出8-0。威少自己一直未能得分,好在勒布朗突然爆发,用连续三分帮湖人扳平比分。

  前三节威少仅得到6分,着实有点尴尬,末节开局他终于抢下前场板补扣得手,他在篮下的活跃也为湖人维持着优势。但当他经过短暂休息,又替换勒布朗上场,三分还是不开,湖人逐渐失去节奏,被打了一波0-11又陷入落后。3分26秒,他接勒布朗传球扣篮得手才为湖人止血。

  然而到最后1分钟,湖人还落后6分,此时勒布朗的投篮已经跟威少一样铁,湖人彻底了失去得分威胁,无奈输掉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