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G3誓取公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季後賽第一圈繼續進行,公牛回師主場與公鹿展開系列賽第3場。雖然公鹿傳來噩耗,隊內二號得分手K.米杜頓傷缺3-4週,但隊內陣容深度依舊足夠應付公牛,此番出征,公鹿有望重新奪得主場優勢。

  經過了一系列的轉會操作之後,公牛今季紙面陣容相當強勁,由迪羅辛、查克拉維利和N.維斯域等全明星領銜,A.卡路素、卓斯坦湯臣和戴歷克鐘斯等角色球員為輔,可以說他們的前景不錯。但即使如此,依然有不少球迷和媒體不看好公牛,他們認為球隊打不了硬仗,核心迪羅辛性格較為內向,而且之前帶隊也沒有創造過什麼特別好的成績,而查克拉維利更是生涯首次進入季後賽,經驗略顯不足;N.維斯域的內線護框則有限,大將有不少缺點,這也難怪公牛不被看好。不過公牛在與公鹿系列賽的第2場中,他們4分險勝對手將大比分扳成1比1值得稱讚,但球隊的重點依然是解決如果更好地限制阿迪圖昆保,目前來看,公牛做得不如人意,若然之後的比賽還是如此,公牛依然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朗素波爾和馬特湯馬士因傷缺陣。

  作為上季的總冠軍,即使休賽期主力鋒線P.J.杜卡遠走邁阿密,但他們補強了伊巴卡,而且波迪斯更是越打越好,加上阿迪圖昆保,公鹿鋒線仍舊強大,這也給到公牛外線相當大的壓力,進攻空間被擠壓,命中率就會下降。再者,公鹿G2落敗有一定程度上是因為K.米杜頓的受傷離場,主教練布丹賀沙(Mike Budenholzer)調整不及,相信經過時間的思考,他能想到更好的辦法。值得一提的是,賀列迪同樣是至關重要的一名球員,此子上季是公鹿奪冠的功臣之一,系列賽前2場的投射命中率都麻麻,他需要回到正常的水準。另外,公鹿最近2次作客對陣公牛都能獲勝,而且均場淨勝對手雙位數,此番再次出征,公鹿有力擊敗對手。陣容方面,還有後衛佐治希爾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公牛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