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9+5+6+6统治攻防 羞辱KD客场为他倒戈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凯尔特人在客场109-103强势战胜篮网,拿下3-0领先。杰森-塔图姆29投13中拿下39分5篮板6助攻6抢断,攻防两端统治比赛,完爆杜兰特。

  绿军凭借顽强防守在这个系列赛已经彻底占据主动,来到客场,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依然强势,塔图姆和斯玛特开局就在外线开火,他在不到一分钟时间里飙进两记三分,一人连拿8分,让绿军后来居上。

  而到节末1分钟,他也连续两回合打出反击,飙进高难度后仰,单节贡献12分,跟杜兰特欧文加起来差不多。

  第二节开局塔图姆也帮助绿军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到后半节,篮网逼抢塔图姆起到效果,让他连续出现失误,难以寻找出手机会。结果塔图姆在第二节没得分,绿军也被篮网追近。

  下半场塔图姆重新活跃,第三节刚开始就又打出防守反击的节奏,抢断布朗扣篮得手,引领一波7-0。此后篮网再次追近,塔图姆没手软,与杜兰特上演对飙,5分49秒飙进三分,与布朗联手再次轰出优势。

  3分13秒,篮网外线打铁后,绿军第一时间长传发起反击,塔图姆早就跑到篮下,接应上篮得手还造了布朗犯规。虽然杜兰特努力带队追分,但节末斯玛特和布朗的一波6-0让绿军带着9分优势进入第四节。塔图姆三节拿下25分3篮板4助攻5抢断,表现无可指摘。

  末节篮网豁出去了,塔图姆突破甚至被格里芬强行防出争球,而后他又被杜兰特造犯规,绿军打了3分钟没得分,还是布朗的高难度跳投打破了沉闷。在布朗连拿6分之后,塔图姆7分18秒摆脱杜兰特防守,打进致命的底角三分,在篮网如此凶猛的反扑下,绿军始终保持了10分左右的优势。

  绿军在客场第四节打出这样的势头,球员信心自然越来越强。6分25秒,塔图姆强打内线不但命中还造了杜兰特犯规,绿军把分差拉开到12分。此后篮网靠赌三分维持悬念,塔图姆助攻斯玛特突破得手后,2分03秒也直取篮下扣篮得分。

  在这决胜时刻塔图姆的表现完全是对杜兰特的打脸,到最后他站上罚球线,巴克莱中心的球迷直接喊起了MVP。篮网彻底崩盘,塔图姆还在最后8.8秒抢断杜兰特反击扣篮得手,赢得酣畅淋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