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为双核开脱:欧文斋戒不容易 杜兰特最近太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篮网在主场以令人震惊的方式输给了凯尔特人,陷入0-3落后的绝境。杜兰特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他全场仅出手11次,还出现5次失误,末节拒绝出手不断传球给队友投三分的表现让不少人质疑他消极比赛。

  赛后,主帅纳什为杜兰特以及同样低迷的欧文开脱,称他传球不出手只是想按照正确的方式打比赛。

  “他们俩肯定都很累,凯文缺阵了许久,又要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每场都打40多分钟,而凯瑞在斋戒……这肯定不是什么轻松的体验,我能理解他们。”纳什说。

  他还表示,篮网输在失误太多,其中杜兰特三场失误17次,纳什虽然没点名,但所有人应该都懂。至于0-3落后的绝境,纳什说这考验的就是全队的人性了,“我们得拿出应有的骄傲。”

  但篮网的状态似乎就是大势已去,格里芬赛后就无奈表示:“在防守端,我们一直没打出凝聚力。绿军防守的态度和执行力太厉害了。”

  “我不确定我们今晚的心态是对的,”格里芬说。“主场的第一战,应该斗志昂扬才对,但整场比赛都没有这种感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