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持续低迷!欧文16+9外线7中0 过早5犯根本难发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篮网在主场103-109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0-3落后,凯瑞-欧文持续低迷,17中6(三分球7中0)拿下16分9助攻,还付出5次犯规,基本找不到任何节奏。

  杜兰特在前两场表现惨不忍睹,欧文也好不到哪去,面对绿军的铁血防守,篮网双核似乎并未做好准备。然而回到主场,他们还是陷入苦战,杜兰特首节仅得到5分,欧文到后半节才开火,靠持球突破创造机会,并助攻克拉斯顿空接扣篮得手,单节6投3中拿下8分。

  虽然篮网一直被压节奏,杜兰特也没找到爆发的机会,但篮网还是在第二节顽强追近,欧文在进攻端发挥关键作用,不断为布朗和克拉斯顿在内线创造机会,自己也能飙进中投。半场结束前米尔斯的三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

  欧文半场拿下10分5助攻,布朗和克拉斯顿得分也都上双。第三节面对活跃的塔图姆,欧文仅在开局拿出了两回合的亮眼表现,因为过早被吹第4犯,他在这节大部分时间里缩手缩脚,篮网全靠杜兰特一人苦撑。

  极度被动之下,欧文第四节再不站出来就真的没机会了,11分14秒欧文助攻杜兰特扣篮得手,篮网玩命防守,并靠格里芬的三分追近。遗憾的是,10分30秒欧文被吹第5犯被迫下场,看着那之后布朗的爆发,欧文是何想法外人不得而知。

  面对即将崩盘的局面,篮网换回了欧文,但篮网这赛季的问题,恐怕不是这半节比赛的任何努力能够挽回的了。欧文比杜兰特出手积极,4分38秒还干拔得手,然而霍福德反手扔进三分打脸。

  杜兰特不出手不得分,篮网想赢难于登天。最后2分半钟杜兰特和欧文为队友送出三分助攻,米尔斯连拿6分勉强维持悬念。但其实篮网士气已经崩溃,最后半分钟塔图姆已经在羞辱他们,而一次次绝望三分也并不能为杜兰特和欧文双核挽回尊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