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不想拿斋戒做低迷借口 我愿意承担失利责任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篮网在主场103-109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0-3落后,陷入绝境。欧文和杜兰特持续低迷,篮网士气全无。

  赛后,欧文也承认自己打得不好,最近正在斋戒的他,白天不吃不喝,缺乏能量,连续两场比赛他外线8中0,手感一塌糊涂,今天还收到犯规问题困扰,根本没法好好找节奏。

  欧文说,他不愿用斋戒作为低迷的借口,“我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我也不想在这里多说什么,就是得打得更好。”

  欧文也说,他可以承担输球的责任,他知道这赛季自己制造了很多问题,“你们可以怪我没有做出更多贡献,没有带好队伍。我不想说废话,但我确实不知道要如何弥补从去年10月开始浪费的时间。”

  在被问到篮网是否有机会重现2016年骑士总决赛1-3落后的逆转奇迹,欧文立刻否认了这种想法,他说:“哥们,情况完全不同啊,根本没法比。”

  欧文还说,现在篮网不是互相指责的时候,“大家得回家反思,然后拿出无坚不摧的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