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普森赛后悠闲折纸飞机:五场结束战斗不回丹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5日,勇士在客场输给掘金,系列赛大比分变成了3-1,库里和汤普森都砍下了30+,但仍难敌火力全开的对手。


  虽然输了比赛,但勇士众将丝毫没有心理负担,水花兄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状态都非常轻松。

  库里说,本场比赛14罚10中让他喜忧参半,罚球那么多他还是比较满意,但罚丢了4个(已经创下他生涯最高),让一向以罚球为傲的他很生气。“我讨厌罚丢这些球,这真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了,因为我本就擅长这个。”

  库里虽然还是替补出场,但打了37分钟,说明勇士已经解除了对他的出场限制,勇士随队记者也表示,库里第五场首发基本没什么悬念了。

  汤普森赛后则表示,勇士一定要拿下G5的胜利回家,他不想再来丹佛打第六场了。“我们必须调整好心态,把G5当作必胜之战,这样才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备战下一轮。”

  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还在发布会现场把数据单折成了纸飞机,十分悠闲。边折还边回答记者的问题,等到他离开之后,格林坐上讲话台看到纸飞机,想也不想就知道是谁干的:“克莱-汤普森绝对来过了。”

更多关于"勇士 汤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