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4支球队争抢甜瓜:篮网排第一3年前就想签下他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已经结束,老将甜瓜成为自由球员,他是否退役,以及如果不退役会如何选择,将是一个疑问。

  据NBA记者肖恩-德文尼报道,目前有4支球队都对甜瓜有意,分别是湖人、篮网、热火和凯尔特人。

  “消息源透露,甜瓜可能不会退役,而是重返湖人,希望球队能够解决阵容问题,找到一个教练。而且,在洛杉矶生活和打球很舒服。不过,他是否重返完全没有把握。”

  报道提及一位总经理透露,如果甜瓜不退役,那么篮网是下家的热门球队,“他如果去纽约,会选择篮网而不是以前的球队尼克斯。他和杜兰特在美国国家队一起拿过金牌,而且,篮网在2019年就想签下他。篮网现在担心乔哈能否在下赛季开始回归,如果梅罗离开湖人,那么他和篮网彼此都有兴趣,他可以在那里赢球。”

  除此之外,还有两支球队可能成为甜瓜的选择,那就是热火和凯尔特人,这也是本赛季东部的两支球队,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