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谈次轮战绿军:我不看球 不知道他们干了啥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季后赛第二轮,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对手将会是刚刚横扫了篮网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雄鹿超级巨星字母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接下来将会面对的这个强敌。

  字母哥强调,他现在不看篮球比赛,也没有关注波士顿凯尔特人。他表示:“我现在不看篮球比赛,也没看过凯尔特人。我是认真的,现在我太紧张了,不能看篮球。因此,我并不知道凯尔特人做了什么。我只是在更衣室听到队友们谈论他们。我听说他们表现得很好,横扫了布鲁克林篮网。我知道他们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有优秀的年轻球员,也有足够的得分手,他们在防守端也非常卖力。预计这将会是非常精彩的一轮系列赛。”

  上个赛季,字母哥带领雄鹿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得总冠军。本赛季,字母哥表现仍旧强势,力争带队实现卫冕。在季后赛首轮,字母哥场均砍下28.6分13.4个篮板6.2次助攻1.4次盖帽,带队以4-1淘汰了芝加哥公牛。

  到了季后赛第二轮,字母哥面对凯尔特人的铁血防守,将会迎来巨大的挑战。凯尔特人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而且他们阵中的霍福德也一向是让字母哥非常头疼的一个对手。

  更关键的是,雄鹿二当家克里斯-米德尔顿遭遇了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他将因此缺席对阵凯尔特人这个系列赛。对于字母哥来说,失去了米德尔顿这个得力帮手,会让他在面对凯尔特人时深陷重围。他也需要证明,即便没有米德尔顿的帮忙,自己仍是当今最强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