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M谈欧文续约:谈判还没有发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GM肖恩-马克斯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后卫欧文的续约事宜,后者面临下赛季36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马克斯表示他、欧文和球队老板之间的谈判还没有发生。

  “我很期待,”马克斯说,“我们还没有进行对话,所以我很期待与他、乔(蔡崇信)和他的团队共处一室,我们会的,我们将会看到欧文在这里的发展前景,以及他需要从我们这里获得什么。”

  “所以,我重申一下,我对可能发生的假设发表评论是不合适的,因为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还没有和他谈论这些,但当我们这么做时,我们会看看怎么做对双方都合适。”

  因为违反纽约市的防疫规定,欧文缺席了53场比赛,这也是导致篮网提前出局的原因之一。

  “我们想要避免戏剧性的事件,我们想要避免分心。过去几年里,无论是球队的期望,还是外部环境,都对我们的球员产生了非常糟糕的影响。”马克斯强调道。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续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