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狂嘲湖人:老六抢断詹姆斯&莺歌迷之微笑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进行了2022年选秀的乐透抽签,鹈鹕顺利获得了8号签,球队也在社交网络上大肆庆祝了一番,并在其官网的通稿中对湖人进行了嘲讽。

  鹈鹕在通稿第一段话就强调称,虽然没能拿下状元签,也没能抽进前四,但鹈鹕依然是赢家,原因很简单,湖人给他们送了大礼。

  随后鹈鹕官推发布“老六”阿尔瓦拉多抢断詹姆斯的视频,配文:鹈鹕得到了湖人的首轮签,今年会第8个选人!

  因为这枚签位是2019年戴维斯交易中的筹码之一,但凡湖人表现好一点,签位落在第10之后就将归于灰熊。可偏偏湖人上赛季翻车,季后赛都没进,最终把这前十保护的珍贵首轮签拱手送给了鹈鹕。

  因为戴维斯交易,鹈鹕早就对湖人视若仇敌,在抽签开始前,他们就在官推发了英格拉姆的视频嘲讽湖人,配文:希望我们的好朋友湖人在抽签大会上运气爆棚!

  抽签之后,鹈鹕还把社交账号的主页背景换成了英格拉姆嘲讽微笑的照片。

  鹈鹕的行为也引来不少湖蜜的反击,有人表示,鹈鹕送走了建队基石,而且这位基石已经帮湖人拿到一个总冠军,鹈鹕竟然觉得自己赚了,这样的阿Q精神让人佩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