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领袖!保罗为球队定宵禁规矩 不准队友去鬼混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前一场客场击败鹈鹕,首轮大比分4-2击败对手晋级,保罗起到了很大作用。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透露,就在季后赛首轮征战期间,保罗在客场为球队定了宵禁的规矩,那就是在新奥尔良夜间过了一定的时间后就不允许外出。

  为了监督球队实行这个规定,他们在下榻的酒店专门留出公共房间,让队员们晚上一起度过,不准外出。

  其实说白了,保罗生涯最初就在新奥尔良度过,他知道当地夜生活丰富,在全美闻名。如果太阳球员期间流连夜店,痴迷于灯红酒绿,那么肯定会影响休息和体能状况。

  就在昨天的比赛中,保罗大爆发,打出了一场神迹表现,14投14中,最终拿到33分5篮板8次助攻,率队在困难状况下拿到胜利。

  看得出来,保罗是一位很好的领袖,在来到太阳之后,上个赛季率领球队杀入总决赛,本赛季太阳依然维持着强势表现,常规赛提前8场锁定常规赛冠军。

更多关于"太阳 鹈鹕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