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4场失利 有3场末节领先两位数被逆转

www.7m.com.cn  2022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收官,森林狼不敌灰熊,以2-4的比分被淘汰出局。这是森林狼过去20个赛季第2次进季后赛,他们在17/18赛季首轮1-4不敌火箭,今年这支青年军重新点燃了明尼苏达的希望。

  面对同样年轻、高居西部第2的灰熊,通过附加赛锁定季后赛资格的森林狼并没有完全落于下风,甚至一度被认为大有“下克上”的机会。

  系列赛第一场,森林狼就在灰熊主场大获全胜,不仅攻防流畅、毫不怯场,还极大程度限制了莫兰特的发挥,这样的客场完胜让森林狼球迷惊喜不已。

  不料,后来的几场交锋却让人大失所望,在森林狼输掉的4场比赛中,有3场他们都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领先灰熊,且进入第四节时领先优势超过10分,最后都输了。系列赛第3场,森林狼更是在手握26分优势的情况下被翻盘,在1-1平的情况下丢掉了至关重要的第一个主场,导致随后的整轮系列赛都落于下风。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