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公式闭环!KD无悬念上热搜 被P成海量表情包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落幕,勇士103-90战胜凯尔特人,夺得2021-22赛季NBA总冠军,库里全票当选FMVP。


  2018年,追梦对杜兰特说:“我们不需要你,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是总冠军了,要走就走呗。”在后来的采访中,杜兰特承认这句话伤害了他的感情,但不是他离开的全部原因,他表示已经为勇士付出了所有,没有什么遗憾了。

  随着勇士今年的强势反弹,“格林公式”再次成为球迷和媒体热议的焦点。今年季后赛,篮网是唯一一支被横扫的球队,他们在首轮0-4不敌凯尔特人火速出局,而勇士在总决赛战胜的正是凯尔特人。G6尚未结束,“格林公式”已经冲上了推特热搜——
“勇士的核心们在KD来之前赢得了总冠军,和KD一起赢得了总冠军,KD走了又赢得了总冠军。”其中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是:“KD竟然为了欧文离开库里”。

  不过,杜兰特球迷也在想办法破解格林公式:“KD永远是两届FMVP,别忘了这茬。”今天,媒体再次转发了这句话,但评论区大多数都是恶搞杜兰特的图片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