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硬闖陽光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先賽一場,陽光屆時將在主場對陣暴風。陽光過去6次與暴風交手輸足5次,但唯一贏的1次正正發生在本賽季,不過考慮到暴風目前表現回暖,並斬獲四連勝,陽光今鋪還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陽光目前排名聯盟第二,頭15仗斬獲11勝4負的佳績,她們暫時落後榜首的王牌1.5個勝場,領先身後的天空1個勝場,第二名的位置相對穩固。陽光之所以能夠躋身前列位置,與陣中多名球員的出色表現息息相關,目前共有5人得分上雙,其中表現最突出的莫過於莊基爾鍾斯和D.邦拿,前者均場可以貢獻15分、8.7個籃板和1.1次助攻,後者均場可以得到14.7分,同時莊基爾鍾斯還將隊內得分王、籃板王和封阻王集於一身,可見此女在內線具備一定的統治力。另外,主場作戰對陽光來說也是一大優勢,賽季至今8個主場贏下6個,勝率高達75%。但不得不指出的是陽光近年與暴風交手沒有優勢可言,6仗輸足5仗,陽光今仗想要獲勝需全力以赴才行。陣容方面,後衛J.湯馬士傷缺。

  布莉安娜史超活上仗再一次Carry全場,出戰32分鐘,18射10中,得到全場最高的29分,還有8個籃板和3次助攻,幫助暴風以81比79戰勝天貓,賽季第二次迎來四連勝。當然,籃球作為團隊運動,自然不可能依靠個人力量取勝,得到14分的珍維萊特,得到15分的E.普林斯都是暴風能夠取勝的重要人物,此外,嘉比威廉絲的發揮也十分關鍵,雖然得分不多只有4分進賬,但她摘下10個籃板,並且送出8次助攻,兩項數據均是全場之最。此外,暴風如今作客的表現比起賽季初也有大幅改觀,近3次出征全部取勝,並且最近2仗還將對手得分限制在80分以內,防守表現值得稱讚。值得一提的是,今季首次與陽光交手時,暴風以失利告終,並且在失利過後遭遇到兩連敗打擊,如今暴風狀態回暖,越戰越勇,此番再次面對陽光,暴風力爭復仇。

更多关于"暴風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