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完全支持不给欧文顶薪 这两年已受够了他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篮网和欧文之间的暗战已经变得越来越激烈,后者离开布鲁克林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据“The score”报道,篮网老板蔡崇信完全支持管理层不给欧文顶薪的做法,因为过去两年已经受够了欧文种种乖张举动。

  此前,有消息报道欧文和篮网之间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他在布鲁克林未来变得愈发不确定。欧文有可能因此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离开篮网。

  确实,欧文过去两个赛季在篮网制造了很多幺蛾子,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凝聚力和即战力,以致于球队这两年接连走低。篮网前一年还杀进了东部半决赛,如果不是欧文被垫脚,有着比较大的可能会淘汰雄鹿。而今年,篮网季后赛首轮被绿军横扫,他们又碰到欧文斋月白天不吃不喝的困扰。

  早在篮网赛季结束之后,篮网总经理马克斯就释放出不想和欧文合作的强烈信号。他表示,球队未来想要的球员是无私,能够把球队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能在整个赛季期间都能打球的。

  目前,欧文在篮网处境非常微妙,要么通过交易走人,要么篮网只愿意给他一份短约,还有附加条件,并不愿意提供一份有保障的长约。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