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华盛顿神秘人

  时间:2022-06-26  10: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95-104输给芝加哥天空,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这一场比赛中,杰基-杨发挥出战,出战36分钟贡献23分5篮板6助攻2抢断,凯尔西-普拉姆得到22分7篮板3助攻,阿贾威尔逊得到16分11篮板,哈姆比也有15分7篮板进账;本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依旧是主场作战,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10场比赛取得8胜2负的战绩,主场战斗力毋庸置疑。

  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比赛71-85输给西雅图风暴,球队最近遭遇2连败,近况并不理想,这一场比赛中,埃琳娜-多恩出战28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4篮板1助攻1抢断,替补出战的海恩斯-艾伦得到12分6篮板,另外阿莉莎-克拉克 和阿特金斯分别得到11分8篮板4助攻和11分5篮板;本场比赛华盛顿神秘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遭遇3连败,球队近期的客场状态下滑明显。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拉斯维加斯王牌在客场76-89输给华盛顿神秘人,这是两支球队最近6次常规赛交手中,拉斯维加斯王牌的首场败仗。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输球,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其实他们近期走势下滑早有伏笔,过去的6场比赛,拉斯维加斯王牌的场均失分达到88.3分,这也就不奇怪上一战输球,不过这场败仗也能给球队敲醒警钟,他们需要重新找回防守质量才行;华盛顿神秘人近来表现不佳,球队遭遇连败,且他们客战状态也不是很理想,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拉斯维加斯王牌。

  让分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