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擊退水星無難度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WN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飛翼將坐鎮主場迎來水星的挑戰。兩隊近況截然相反,飛翼近期以取勝居多,球隊狀態較為有保證,反觀水星近期連遭敗績,球隊狀態堪憂,而且她們近年對陣飛翼更是屢戰屢敗,明顯落於下風。有見及此,今仗當然看好各方面均佔優的飛翼主場稱雄。

  飛翼近期表現明顯好轉,她們最近4仗常規賽贏足3場,而且期間多達2場以雙位數分差獲勝,其中上仗更加以26分的巨大優勢大炒狂熱,可見球隊現時狀態頗為值得信賴。由於近期以取勝居多,飛翼的排名亦上升至積分榜中游位置,陣中球員士氣可謂備受鼓舞。上仗與狂熱一戰,奧根寶華莉和I.夏利遜兩名主將均有出色發揮,前者攻入了全場最高的24分之餘還有6次助攻和5次偷波進賬;後者全場8投6中貢獻了16分,命中率高達七成五,顯示出極佳的手感,相信狀態正佳的她們今仗將是水星的心腹大患。另外,飛翼近期主場表現相當醒神,上仗主場大勝狂熱之後,她們迎來了一波常規賽主場三連勝,其中一場正是主場擊退今仗對手水星,可見陣中球員今仗極具信心。鑒於水星近期表現糟糕,因此飛翼是役肯定不會輕易錯過再添勝績的大好機會。

  水星今季表現確實令人失望,前18仗常規賽過後,她們僅得6勝12負的劣績,勝率僅為三成幾,因此球隊暫時只能排在積分榜下游位置。至於近況方面,水星最近慘遭一波常規賽三連敗打擊,而且最近2場均以兩位數分差告負,可見球隊近期攻防演出難盡人意。尤為讓人擔憂的是,水星今季作客表現明顯不及主場,在前11仗作客賽事當中,她們的戰績僅為3勝8負,作客負率高達72.7%,可謂毫無作客戰鬥力可言,這顯然給球隊此番出征蒙上一層陰影。再者,水星近年對陣飛翼基本無運行,其中在雙方最近8次交鋒當中,水星就輸了6場之多,而且目前更是處於對賽四連敗當中,球員心理方面顯然處於劣勢。在此等情況下,水星此番出征實在難被看好。陣容方面,中鋒格蓮娜和後衛姬亞紐絲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飛翼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